在万般期待下等到了 @牛盲马晒客 太太的这本《馥郁芬芳》,细细研读后对此作品发表一番拙见,文笔拙劣实属抱歉。

 




开了快递我只能说这封页设计简直6飞了,彩印硫酸纸带来的朦胧感更是凸显出了内封两人的,嗯……顺带表白各位G图的画手太太们!!!真是让人跪舔不已_(:3」∠)_




赞美一下目录和整体设计的排版,目录能够很清晰的告诉读者每一篇的所属系列和关联篇目分别是哪些,阅读时也有G图和页脚做提醒,整体感更强烈,也更方便了。

 

太太笔下的这俩人真是舔到牙疼啊(单身汪在埋头吃粮的时候感到一丝暴击),基于原作的衍生也好性转paro也好AU也好(我,我现在就去补ACCA!一直偷懒没有补现在害的看不懂我是个坏孩子!偷偷瞄了几眼加笔部分觉得自己不看简直是,嗯……),细微之处见真情一直是我从太太笔下能尝到的甜蜜之处,轰轰烈烈的事情哪对CP都能写,平平淡淡的日常哪对CP都能干,但太太让我看见的奥尤是轰轰烈烈中不失平淡,平平淡淡中不失浪漫的那种,这好比当你厌烦了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日子,对方递过来两张机票并说:“环游世界,走吗?”说罢拎了行李立马出发,飞了一圈精疲力尽回到家之后,依然还能过上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日子,环游世界也好,朝九晚五也好,陪你的还是那颗心,那个人。原作中他们的真正交际可谓是久别重逢,而等待似乎是这两人一直在做的事情,而太太所写的奥尤正好满足了我内心对他俩的期望——不必再等待了。

奥尤可以说是反差萌的一对了(不知道这个词是不是可以用在两个人身上),妖艳骨干的俄罗斯妖精搭上结实牢靠的哈萨克英雄,画面和精神上的二重冲击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_(:3」∠)_

 

扯皮完了,来点干货。

太太的车是真好啊!!!真好啊!!!!真真好啊!!!!!

这好比你站在街边等出租车,扬招了半小时都没见一辆空车,而脚下的高跟鞋把指尖挤得疼得要命的时候突然一辆玛莎拉蒂“嗡——”地从面前的柏油路上飙了过去,你回过神来抱怨“有钱了不起啊”遂继续等车,没想到刚刚那辆三叉戟倒了回来,狂拽酷炫的司机妹子一摘墨镜:“上车吗?”你就这么鬼使神差地蹬着高跟鞋坐进了副驾驶,司机一脚油门踩下车速宛若置身高速公路,一通飙完司机停车挂档下去买了两瓶饮料递给你一瓶,你抖着手接过喝了一口,司机二话不说又是一脚油门飙得你惊呼666,罢了你荣光满面地下车与司机握手,这才发现这三叉戟的牌照上写着奥尤,司机头顶闪烁着金光的是赫然的太太二字。

 

磨蹭了一下午就这点瞎几把扯的东西(捂脸)

表白太太,再接再厉!(啪啪鼓掌)


评论(2)
热度(8)